搭好,我是柔柔

從國中我就發現到自己的皮膚很好這件事情,

不太會長痘痘,不用化妝也會被誤認為化妝,甚至有一次國中時期還被老師拿卸妝棉當重要我卸妝

這叫我這個皮膚太好的人多冤望呀!

高中的時候也是因為愛漂亮而接觸到美容科

但因為自己皮膚漂亮,就覺得我一輩子都是這樣漂亮

 

就是這樣太有把握所以在高中三年我也沒有任何保養

只有洗臉,但還是時常上著粉因為半工半讀的我當時是做服務業

與人最接近的行業我也知道臉蛋的重要

就算長了一顆小痘,用遮蝦蓋掉就好

臉蛋漂亮靠化妝就好

直到大學三年級上學期

當時因為失戀加上工作、課業的壓力

一天只睡4個小時的我,突然爆了痘痘

IMG_7644

我知道這種事情很荒唐很荒妙,但就真的只是4個小時的時間

如果4個小時,不是長痘而是變有錢誰不想要!

因為沒有太多的錢只能用開架式跟專櫃產品做混搭使用

(開架式跟專櫃的產品也是因為學校需要才購買的)

你說我怎麼不去看皮膚科是嗎?

因為台灣的皮膚科真的生意太好了,每一間都要排隊

我最討厭的就是排隊了!所以完全不考慮

/

高中畢業的我就搬出去住

某天我頂著一張痘痘的臉回家

我媽一撞見,都不敢相信自己女兒變那麼醜

已經沒有好轉的情況下只能聽媽媽的話了

DC3CB308-A838-4632-B123-AF90C31F9B75

一開始用這組產品只是:媽媽叫我用而用

所以在使用有痛、癢、熱、腫

就像叛逆的女兒一樣不相信媽媽在亂罵

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,我也是按照媽媽的方式使用,罵著罵著也覺得我的痘痘不再凸凸

只剩下些微的紅點

曾經的鱷魚皮也變成水煮蛋

當然我也有去了解為什麼我的皮膚使用會有這些問題

我也害怕的想找皮膚科醫生,但那時我媽媽使用產品已經8年了

要說了解產品,我媽媽是美容芳療師也讀過人體解頗學

我阿姨那時也使用8年,一個資深的美容師有乙丙級講師資格也做過OEM產品

親人都不能信的話,這個世界應該也沒有人可以信了

IMG_1963 IMG_984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阿姨(左)媽媽(右)

 

直到現在我已經使用5年,如果真的爛的話我應該會沒臉見人

但皮膚狀況也穩定很多,頂多月經來的經期痘痘

最重要的事,終於可以多睡一點省下很多化妝時間

以前光打一個底就要30分鐘,畫不好還要卸掉重來

現在頂多眼妝加上口紅就可以出門了

直接回到我國中時期被老師懷疑化妝的皮膚!

IMG_9427

有任何疑問想了解更多可以私訊我

#真正漂亮的皮膚是有光澤,而不是用彩妝的高光光澤

LINE ID : sweet_miko

IG : yurouelf____68

FB : 劉妤柔

IMG_0103

4F6E75C3-25D5-45C2-A3CA-613C533AD827

 

此文並非鼓勵大家只使用保養品解決皮膚問題,請自行評估,有皮膚問題還是要看醫生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u 的頭像
    Rou

    柔柔 SHINY-ROU

   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